close

週二跟澳洲打工認識的朋友吃午餐後,

我獨自一個人到大遠百逛誠品

原本回程是該直接走去捷運站

沒想到拐個彎到B1買方師父卻是事件的開始....

 

在前往捷運站的路上有個櫃姊給了我一個試用包

通常我是會搖頭兼揮手說不要,然後快速逃跑

因為之前有太多不好的經驗

包括減肥產品以及一套貴桑桑到現在還沒用完的產品

以致於我對於試用品跟問卷都非常的反感

 

大概也許是出國太久忘記這種事後後悔的感覺

又加上在方師父那買了好吃的乳酪蛋糕

心情非常的好

我竟然伸手拿了那個試用包

櫃姊就把我拖到旁邊去說要我簽個日期跟名字就好

 

這樣一拖到旁邊去就沒完沒了...

我在那裡坐了將近兩個小時=__=

 

一開始我還覺得自己能夠全身而退

不過後來我被另一個非常資深的櫃姊給拉住

事情就沒有我這個憨人想的這麼簡單哩

 

櫃姊一開始就把我拉著坐下開始聊天

然後就拿著他家的產品一樣一樣的直接在我臉上試用

而且用量毫不手軟

我想我是第一次遇到出手這麼阿莎力的櫃姊有點嚇到

心裡想說不買個產品好像對不起她

 

不過到最後她說可以買兩個精華液加上一堆產品正品直接贈送

(有興趣者可以直接google,很多人都有分享特惠內容)

還給我優惠的價格等等

這時候我心裡倒是起了懷疑

「竟然可以送得這麼大方?那一定就是產品本身成本沒有這麼高」

後來上網一查,沒想到這種優惠組合每個櫃都有

可是每個產品的單價都非常高

只有一次買個一組萬把塊才是最划算的

我想這應該是他們公司內部的推銷手法吧

 

雖然櫃姊還祭出很多特價技倆 還跟我說這樣比較划算啥的

甚至號稱連自己的員工福利都賠下去了

我還是很堅持只買我的眼膜跟去角質凝膠

一來我沒有真的完整試用過,加上我的預算真的有限=_=

全職考生真的是啃老本

4000元已經是極限中的極限

 

其實我連這4000都不是很想買

我用了一堆像是沒帶現金沒有信用卡的藉口

結果櫃姊整個就是當成耳邊風

絲毫不為所動的繼續推銷

還跟我說超過5000元可以用信用卡分期付款

還好我唯一的卡是Visa金融卡

這是一張只能從帳戶扣款的信用卡 跟國外Debit卡一樣

根本沒有分期付款的功能

雖然我帳戶有錢,但是我不想要花!!!!!!!!!!

 

後來終於在我全力守護之下

最後敲板定案我只買了四千元

拿著商品回家的時候其實有點忐忑有點心痛

 

還好上網查商品評價都還可以

 我也就默默打開繼續使用

我想說這麼多東西自己用不完

也就抓著幫我媽咪幫她做一次去角質跟敷眼膜

隔天媽咪就說:「你給我用的那個粉不錯捏!我都沒有長痘痘」

我跟媽咪都是敏感性肌膚

所以之前如果直接上網買沒有試用過的產品很容易遇到地雷

這次之所以有點動搖,大概是櫃姊有給我全臉試用過

還有我的左手被她抹了好多精華液保養品,到現在還是超咕溜ㄚ

 

加上我鼻頭上討厭的黒頭也真的慢慢消失

我心中的那塊大石頭也才放下

只要是有品質跟效果,這錢也算是花得值得囉

畢竟以前買KOSE的產品也是一次萬把塊

 

茵蝶這家保養品明明使用者評價都還算不錯

可是櫃姊的推銷手法真的很令人詬病...XD

 

下次我會先上網查好每個產品的特性

然後再當一次小綿羊假裝被拐一下

繼續請櫃姊大方的當場試用XD

And,盡量猶豫一點,因為優惠才會更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